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迎”两会”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8   点击量:307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全市两会期间,市人防办根据市普法办的统一部署,深入市体育场、沙澧河公园和人防居民小区,集中开展了迎“两会”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在单位办公区和人防小区内悬挂横幅标语,在人防网站和人防微信工作群推送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建议等链接内容,营造了浓厚的“两会”宣传氛围。二是在市体育场和沙澧河公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法规、预防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相关知识等内容。三是组织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法制宣传彩页和人防法律法规知识手册,大力宣传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防空防灾法律知识,受教育群众700多人。(申利娜)

                                                                发放宣传彩页

                                                               展出宣传面板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