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法治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政府 > 法治动态
源汇区人防办开展多项活动迎接“全民国防教育日”
发布时间:2013-10-11   点击量:11684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一是和区委宣传部、区教科体局在全区中小学联合举办“人防杯”征文活动,培养关心人防、献身国防的思想。二是在9月18日,开展了防空警报鸣放活动,警报鸣响率、覆盖率均达到了100%。三是组织人防干部职工在双汇广场举办人防知识和人防建设成就展,向市民免费发放防空防灾知识读本等材料,开展人防法律法规咨询活动,解答市民对人防所关注关心的问题 。四是组织人员到中学为教师和学生发放《人民防空防灾知识》等学习材料,并教授突发性灾难逃生技巧以及对防毒防化器材的使用方法。五是通过漯河电视台、市立体声广播电台播放了“居安思危,备战人防”等节目,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人防工作,使市民树立防空防灾意识,强化国防和人防观念,形成热爱国防、关心人防的良好社会风尚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