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万人助万企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量:2270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4月3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带领工作专班人员深入舞阳县,到分包联系企业漯河桂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成长的烦恼”、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10092302(1).jpg

   刘素岩强调:一是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车间、班组、岗位,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动力、凝聚合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为企业发展壮大增添更大动力;二是企业要抢抓当前各项政策利好,紧盯发展大势趋势,从自身实际出发,找准企业核心优势,围绕产业链积极整合资源,主动沟通上下游,做精主业,巩固优势,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市场影响力;三是专班人员要主动上门开展服务工作,持续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用心用情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在政策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引导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以经济发展成果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410092307(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0092310(1).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