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 市国动办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量:1689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生活环境的改善、城市品质的提升离不开妇女姐妹和每个家庭的共同努力。市国动办女工委积极响应市妇联倡议,迅速行动,组织单位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活动倡议,并在倡议书上签名。先后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清洁行动、“两个条例”的宣传及“三问于民”大走访大调研等志愿者活动,并在漯河国防动员微信公众号发布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30410093206(1).jpg

   市国动办积极宣传创建工作,增强文明意识和参与自觉性,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共出力、添光彩,努力营造“人人都是漯河形象,人人都是文明使者”的浓厚创建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10093210(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0093214(1).jpg

   市国动办大力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参加到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支持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以真挚爱心促进文明创建,做文明城市的推动者。

微信图片_20230410093219(1).jpg

   市国动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携起手来,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家出发,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更大的巾帼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