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共赴志愿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8776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4月22日,漯河市人防办志愿者和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源汇区大学路阳光水岸小区,协助社区和医护工作者为本小区和周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帮助医护人员摆放物资,设置隔离带,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扫描场所登记码,维持现场秩序,提醒居民做好自身防护,紧张的工作一直持续到了中午。志愿者们正准备收拾物资结束今天的工作,漯河德克士一行三人的到来打破了现场的忙碌,并给在场工作人员带来了午餐等食物。原来漯河德克士为了感谢我市志愿者在本轮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特地组织人员给大家送来了暖心午餐。其中一名慰问人员对人防办志愿者说:“感谢你们连续多日以来的连续作战,我听说你们每天从早上六点多一直忙到中午,有的甚至连早饭都没吃就匆匆投入工作,中途更是来不及喝一口水,这些食物是漯河德克士向奋战在抗疫一线志愿者的问候,希望可以在结束工作之后给你们带去一丝温暖,让我们一起为漯河加油,共同助力漯河打赢本次疫情阻击战!”。

坚守一线的人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必将坚定信心,不负众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和社会各界抗疫者们一同,全力守护好漯河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为漯河防疫抗疫工作贡献人防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