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 开展法制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量:467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人防依法行政,倾力打造法治人防,进一步提高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执法业务水平,9月5日,漯河市人防办利用一天时间,邀请市检察院研究室彭国全主任,举办了一期全市人防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以讲座形式举行,彭主任结合人防行业特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独特的法律视角,就人防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实体性、程序性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在人防行政执法工作中秉公用权、依法行政、有效预防职务犯罪为大家上了一堂普法警示教育课。课后,彭主任与培训学员进行了双向互动,现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一系列困惑和问题,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