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漯河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发布时间:2017-06-13   点击量:224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6月13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市人防办驻肖王村第一书记李爱萍带领市人防办二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到帮扶共建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肖王村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清运村内秸秆和垃圾。

本次活动主要清洁肖王村中心街主干道,该道路是肖王村的主要村道,道路上有少量的生活垃圾及多处废弃秸秆。参加清洁行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团结一心,不怕脏,不怕累,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肖王村中心街主干道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

在接下来的“洁净家园”活动中,我办将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系,摸清该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清洁工作。同时,大力加强环境卫生的宣传,进一步提高村民的卫生意识,巩固我市卫生创建的成果。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