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综治平安

当前位置:首页 > 综治平安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30255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切实解决社区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解决社会治安突出问题,6月30日,漯河市人防办在人防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了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1084944.jpg

   活动过程中,市人防办摆放了平安建设宣传展板8块,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发放人防购物袋100多个,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并走访入户10余家,开展了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问卷调查及矛盾纠纷隐患排查,询问居民小区内日常矛盾纠纷调处情况、治安问题解决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矛盾纠纷问题,倾听居民对于我市政法队伍工作的满意度和对我市平安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活动结束后,市人防办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及时进行了调处,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小区居民称:“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小区内矛盾纠纷排查清楚,化解干净了,我们居住的环境将更加和谐安宁”。

微信图片_20220721085006.jpg

   开展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是解决当前复杂社会治安问题、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居乐业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市人防办将严格落实平安建设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走进群众大走访、推进问题隐患大排查、实现矛盾纠纷大化解,时刻绷紧平安弦,做到居安思危、高度警惕,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保障行业和谐稳定大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