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量:29207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220081900(1).jpg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16日,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0081910(1).jpg

   会上,办机关及直属单位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进行现场述职,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素岩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220081914(1).jpg

   刘素岩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主业、强基础、促融合,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党建工作和国防动员事业融合发展。下一步,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多思考、多谋划,力争取得更大成效。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聚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创新教育方式,注重在实践中开展党员教育,着力破解基层党员教育培训质量不高的问题。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警示教育,推动全系统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微信图片_20230220081918(1).jpg

   刘素岩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实落地之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实落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国防动员绚丽新华章!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