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点击量:5843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602(1).jpg

  1月13日,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节日氛围。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综合室副主任谭虹晓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郭强传达学习了《市人防办以案促改集中行动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606(1).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609(1).jpg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也是一次节前廉政谈话,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明纪守底线,促进我办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是对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争当“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的一次政治考验,是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检验,是对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大局观念、进取精神的实际考验。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举一反三检视问题、找对病灶、全面整改。二要始终心存敬畏,做到严守底线。要树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纪尊严。时刻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国防动员事业不断作出贡献。三要把握重点环节,严密组织实施。要严格按照警示教育、查摆剖析、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各个环节要求,落实落细、抓出实效。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组织实施严密、查摆问题准确、整改成效显著、制度机制管用。四要发挥示范引领,确保廉洁过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标廉洁过节要求,树立“亲”“清”政商关系,树立良好家风,用廉洁的实际行动做出榜样,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最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振民对做好节假日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战备值班、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613(1).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