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点击量:5794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瑞雪兆丰年,玉兔降临门。临近春节,困难群众的冷暖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月16日上午,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郭强等一行来到源汇新区东吴庄村慰问该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向他们拜早年,祝福新春,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开心如意过大年。东吴庄副书记吴新顺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138(1).jpg

   “马上就要过新年了,给您送来一些新春必需品和防疫物品。”每到一户,市人防办工作人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讲解日常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做好自身防护,温暖迎新春、安全过大年。

困难党员张毛孩说“真诚的感谢今天你们冰天雪地来看望我们,让我们非常高兴,更让我们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28091142(1).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