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9   点击量:9152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0月28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人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主持会议,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1103105824(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03105835(1).jpg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办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部署,精心筹划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研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开展宣讲;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同时充分运用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微信图片_20221103105841(1).jpg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深谋实工作抓手和目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防系统落地生根。一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将学习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系统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人防学习论坛”等平台,精心组织“学”,广泛深入“讲”,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精心做好工作总结。认真总结梳理年度工作和特色亮点,全面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大干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四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103105846(1).jpg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