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量:736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6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分析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027.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上级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近期网络舆情、热点问题和分管领域实际,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梳理了风险隐患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抓细抓实。一是要增强思想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前瞻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坚持人民立场,把坚持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效果的重要内容,站稳人民立场,维护人民利益;三是要及时分析研判,牢固树立问题导向,聚焦风险隐患重点部位、关键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精准得力的工作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综合施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