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点击量:782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统一安排,2月11日,市人防办各支部组织开展“奋战开门红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各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扎实工作成效为一季度人防各项工作开门红贡献力量;二是认真安排部署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引导全体党员自觉足额交纳2月份党费;四是发动鼓励广大党员自觉参与消费助农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