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276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5月6日,市人防办各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推送学习资料,通过自学形式,学习5月1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委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次专题会议精神,5月3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32号);观看微视频《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等。


二是动员党员干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动员党员到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干部到大学路阳光水岸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到分包的两个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卡点执勤。

   三是各党支部汇报讲评“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
   四是引导党员自觉足额缴纳5月份党费。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