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漯河市人防办召开第二十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量:437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素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尚进提出“十个关键词”、学习了组织人事有关法规,观看了视频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通报了2020年度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评结果。

刘素岩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八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有机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具体行动,把学习的成效不断地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增强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人民防空事业也是党的事业,人民防空史也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内容。对于新时期人民防空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肩负的新职责新使命,必须坚持高点站位,真正把人民防空作为国之大者来对待,必须坚持顺势而为,深刻理解时代赋予人民防空的使命任务,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必须坚持以战领建,不断推动人民防空创新发展,为漯河“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的“十四五”奋斗目标贡献出人防力量。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