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量:599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近日,市人防办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分别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各口分管主任在会上分别对本部门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各部门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通报剖析了全省人防系统两起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并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全市人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推动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扎实开展好“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职责任务深入剖析,以案促改,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防灾减灾本领。三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能力作风建设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以作风促能力,以能力促成效,充分展现人防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临近清明节,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加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疫的值班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五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严格自律,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习惯”,持续推动我办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