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阳光党务
市人防办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量:4130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11月22日,市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主持会议,市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全局视野、系统观念、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必将带领全省人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宣讲视频紧扣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党代会上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全面准确、生动鲜活地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过去5年取得的重大成就、主要目标、“十大战略”的重大部署、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等,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要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躬身入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热潮,提振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使命任务。要坚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锚定“两个确保”、全面落实“十大战略”,推动现代化人防建设沿着正确方向破浪前行。三是要围绕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动力。结合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不断为人防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不断激发现代化人防建设的活力动力,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斗争精神,提升本领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结果导向,深入推进“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紧迫感,不断在现代化人防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转化各项任务落实,以人防工作高质量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