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指挥通信
漯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点击量:1729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深化与分包社区的联系,6月2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端午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端午节的由来、习俗等内容,以“学包粽子”形式来传承端午节的经典习俗。活动现场,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慢慢变成了一个个棱角分明、散发清香的粽子。随后,张晓东主任带领大家到分包疫情防控点康平花园和柳江社区,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和柳江社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粽子。值班人员和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市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一直以来对一线工作者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倍感贴心、暖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包粽子的乐趣,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同时又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与基层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防信息保障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