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国动办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市人防工程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量:620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市国动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汛前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汇报会精神,部署全市人防工程防汛工作。市国动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1090634(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汛前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汇报会精神,分析研判今年人防工程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估计汛期可能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安排部署我市人防工程防汛工作。作汇报会精神,分析研判今年人防工程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估计汛期可能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安排部署我市人防工程防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1090639(1).jpg

   王国建主任就做好今年人防工程防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观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人防工程防汛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扛牢自身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紧压实各县区国动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防汛主体责任,立足“防大汛、抢大险”的要求,全面落实防汛各项措施,确保人防工程安全度汛。三是要加强排查。各单位要立足于早、着眼于实,深入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四是要加强值班。各单位要结合战备值班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应严守工作岗位,时刻保持通信联络畅通。一旦发生险情,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同时严格落实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按规定程序及时报告。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