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国动办召开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点击量:7571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漯河市国动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推进会。市国动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爱萍,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福立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国动办、开发区和示范区国动主管部门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23090703(1).jpg

   会上,宋福立副主任听取了各县区国动主管部门关于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指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思路和指导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就问题楼盘化解、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人防工程标识系统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人防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确保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工作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研究问题,破解难题;坚持结果导向,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切实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新突破。市国动办将加大对工作进展、目标完成等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通过现场检查、实地抽查、印发督查通报等形式,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