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人防工程建设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量:22088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2月17日上午,市国动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防工程建设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刘素岩,副主任宋福立,各区国动办、开发区和示范区国防动员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工程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1101654(1).jpg

   会议通报了2022年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对2023年人防工程建设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重点对新型城市防护格局构建、人防工程行政审批、人防工程设立便民服务点、人防工程使用和维护管理、人防工程和设施“亮身份”行动等11个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221101702(1).jpg

   会议强调,一是铆足干劲,焕新起航。要尽快转换工作思路,将思想和状态转到工作中来,以真抓实干、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取得新突破。二是提高认识,做好谋划。要充分认识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科学筹划推进国防动员重点工作,推进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紧盯重点任务,主动作为,推动工作落实,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