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特色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栏目 > 工程建设
漯河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4257244    作者:漯河国动办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930092552(1).jpg

   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督促维护管理单位切实履行维管职责,确保人防工程充分发挥良好的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9月26日至28日,按照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人防办会同各区人防办组成检查组,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对恒大名都、建业二号城邦、银海林溪湾等8个人防工程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实地检查的形式。重点查阅了各维护管理单位各项维护管理制度的建立落实情况、人防工程日常巡查及维护保养登记等书面资料,实地检查了各单位人防工程主体结构是否完好,设施设备是否维护到位,进出口通道是否畅通,墙体地面是否存在渗水、打孔,防汛设施是否安全可靠,人防工程标识标牌是否完好等内容。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要求责任单位整改到位,并将检查结果依托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开。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