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胡坤锋主任调研指导源汇区人防行政执法工作

    4月4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坤锋带领机关法制、执法人员到源汇区人防办检查指导行政执法工作。市人防办副调研员李新斌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08101049.jpg

    胡坤锋一行首先听取了源汇区人防办主任李金刚关于区人防办整体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源汇区人防办配合市办开展违法项目排查、普查工作的推进情况。胡坤锋指出,近年来,源汇区人防办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发力,抓班子、带队伍,有作为、有地位,全面建设成绩突出,获得了一系列先进和荣誉,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胡坤锋主任要求:一是要强化属地管理。在行政审批、工程维护管理、指挥通信等工作上要切实负起属地责任,加强机构、人员力量配置,做好职能承接工作。二是要加大行政执法排查普查力度。积极与市办对接,扎实做好分包案件的前期摸底排查和片区内违法项目普查工作。特别是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把底数搞清楚,配合市办加快进入行政执法程序。三是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区级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出台具体管用的整改措施,坚持用严格的制度避免腐败问题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