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求《漯河市人防行业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 告

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深化人防“放管服”改革,提高信用监管水平,市人防办拟制了《漯河市人防行业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23日至4月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rfbgck2021@163.com;      

   2.通讯地址: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大学路169号漯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管理科(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电话:0395-2953088。

 

  附件:《漯河市人防行业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漯河市人防行业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docx


 

 

 

 

                                               2022年3月22日